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与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7-11-17 16:23: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充分调动2014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并为即将步入职场领域的同学提供指导,我院于9月9日—10月12日在逸夫楼540召开了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我院院长李贤军、党委副书记莫家明、各专业教研室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系列动员大会。

会上,李贤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准备考研,不要辜负自己的汗水,并从考研原因、选专业方法等方面进行剖析。同时,他还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考研的学子对自己专业有自信,爱校、爱学,做一名优秀的中南林人。

 

党委副书记莫家明对学院近几届毕业班同期就业率进行了对比,分析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他要求2014级在校生要做好考研与就业两手准备。同时各班级外出实习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抓就业安全,同时要围绕考研和就业做好引导工作,如组织班级同学前往校园招聘了解就业信息等。

 

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就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信心和热情,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方向也更加清晰。同时对学院深入开展考研就业工作,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