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10-26 19:12:00 点击次数:0

1023日晚,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乔建政担任主讲人,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老师李伟坡主持。

会议伊始,李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勇敢的走出去,敢于尝试,不畏失败,勇往直前。

乔书记就“如何做好事业的奶酪”为毕业生们展开分析: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在择业的过程中,我们要充分认识自己,明白四个“什么”即:我能做什么、我会做什么、我想做什么、环境支持我做什么,在此基础之上,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岗位。“态度决定一切”,作为一张‘白纸’,我们要学会主动学习,用乐观的态度面对职场。

对于未来,乔书记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做人要诚、做事要实,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理想抱负,扬帆远航,逐梦未来。

此外,对于大家关心的就业流程、就业协议、档案派遣等乔书记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真核实,切勿出错。

此次会议持续近三个小时,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茫无措是常态,老师们亲切的解答为大家解开了疑惑,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将会调整自己,继续前进。(/褚争  /刘连旭  编辑/陈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