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材料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06-02 21:47:00 点击次数:0

怀揣梦想 英勇起航

    5月24日,材料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科科长沈学杰、学党委书记张仕吉、党委副书记乔建政、辅导员张哲、李伟坡和2012级毕业生近240多人出席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伟坡主持。

   会议伊始,沈学杰老师为毕业生做了就业派遣的讲座。他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手续办理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派遣、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大学生自主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沈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并给出解决方案。

随后,乔建政副书记做毕业动员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他强调毕业前的每一项事情或许都会影响同学们的将来,希望大家把离校前每一件事情都落实好。他还和大家交流了一个心得,一个人在社会上能否取得成功除了具备基本的知识技能之外,关键是一种适应能力。他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时刻牢记“立业先立德,做事先做人”,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他向同学们文明离校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最后为母校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最后在表达对大家美好祝福的同时乔书记也希望毕业生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创建“理想林科大”建言献策。

   此次大会的召开解决了毕业生就业派遣方面的有关问题,避免了在今后的就业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愿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英勇起航!文/材料学院/叶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