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21-05-29 20:31:00 点击次数:0

5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40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党委组织委员陶国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辉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奏唱《国际歌》后,进行了毕业生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李强、陶国华为各支部党员发放了党章和党徽,毕业生党员代表罗涵予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邓秦、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朱秀分别发言,他们向学校、学院、老师们致以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一直以来的关怀与教育,表示要以优秀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入党誓言检验自己,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激励自己,高举旗帜跟党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就业辅导员张哲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大会第二阶段,李强以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主题,从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加强党性修养这三个主要方面,结合我国一些由于党性缺失引起的实际案例和数据、中美贸易战争等例子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每位毕业生党员认真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实践,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努力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要有底线,不论在哪,要常怀感恩之心,也期望大家能够关注母校发展,时刻牢记自己是母校的一份子,不管身在何方,身上都落下了中南林的烙印,不管毕业后发展如何,母校都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最后李强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依依不舍与美好祝愿,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