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实验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验教学平台
化工原理实验室
 发表时间:2017-10-25 16:51:00 点击次数:0

化工原理实验室成立于1990年,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在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项目的支持下,实验室现有面积450m2,并拟建立配套的仿真实验室,目前每年面向全校承担约500多本学生的实验教学任务。目前本实验室能开出化工原理的全部实验项目,包括:雷诺实验,柏努利实验,流体阻力实验,离心泵实验,非均相物系分离实验,过滤实验、传热实验,精馏实验,填料吸收实验以及干燥实验等。同时可开出部分化工分离工程部分实验项目,如膜分离实验、超临界CO2萃取实验、超滤实验和纳滤实验等。化工原理实验室突出工程、工艺特色,已成为产、学、研紧密结合、开放创新、教书育人的基地及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场所。

化工原理实验室现有教师7人。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博士3人,硕士3人。教师年龄结构、学缘结构和学历结构合理。

 

伯努利实验

  

超临界萃取实验

 

传热实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