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实验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验教学平台
材料基础实验中心
 发表时间:2017-10-17 20:04:00 点击次数:0

 本实验中心是财政部中央与地方共建项目资助下建设成的实验中心,主要对材料物理力学性能和结构、组成等进行分析和结构表征的分析测试中心。中心拥有FEI扫描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仪、红外光谱仪、马尔文激光粒度仪、FTT锥形量热仪、接触角测定仪、纤维长度测定仪、袁子力显微镜等一批高级精密分析测试仪器。

本中心现有中心主任一名,专职实验人员3名,承担了全校材料基础实验的实践教学,并对外开放,许多个兄弟院校和企事业单位都来中心进行了交流与合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