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05-18 14:39:00 点击次数:0

  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会议在huiyi.enetedu.com/shiyan同步直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领导、实践教学秘书、专职实验人员、兼任实验室责任人的专任教师、研究生共268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北京主会场会议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张国辉副司长介绍了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吉林大学郑魏涛副校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闵辉副主任先后介绍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艾德生副处长介绍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意义、依据和重点,并对检查条目进行了解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参会学习有助于提高学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应对实验室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撰稿:成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