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我校与圣象集团签署“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
 发表时间:2016-12-02 18:19:00 点击次数:0

20161130日,我校与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签字仪式暨宣讲会在逸夫楼540举行。圣象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圣象管理学院院长崔学良,学校副校长吴义强,学校教务处、材料学院有关领导,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及2016级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百余人出席仪式。

吴义强代表学校致辞,对圣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圣象集团和材料学院的情况以及双方开展“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的背景,他指出双方联合开展的训练计划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资源,发挥学校学科平台优势和圣象集团的产业优势,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深入实践的机会,通过邀请企业富有经验的技术管理专家给学员授课、开展讲座,学员到企业顶岗实习,打通理论与实践联系的通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仕吉、圣象集团总经理崔学良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在“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教务处副处长严永林代表职能部门讲话,表示将全力支持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

 

 

签字仪式后举行了训练计划项目的宣讲会,材料学院副院长吴志平介绍了项目的管理与运行模式,圣象集团总经理崔学良从企业文化、企业品牌故事、项目培训专家团队、项目培养目标和实施方案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推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项目的培训学习使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具有匠心精神的行业精英。

 

 

 

简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圣象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是为贯彻教育部、农业部、国家林业局《关于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实施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意见》精神,深化农林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探索高等农林院校与大型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途径,培养社会急需的创新型、复合应用型林业产业高级人才,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供更多更好的复合型人才。(/矫金梅 图/顾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