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培训开展
 发表时间:2017-03-16 15:31:00 点击次数:0

3月11日,我校与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圣象“大国工匠”人才培养项目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在逸夫楼430开展。圣象管理学院吴志强老师,外聘讲师、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刘洪刚老师,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主任左迎锋老师以及大国工匠学员等三十余人出席培训。

本次共安排《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圣象企业文化历史介绍》两门课程,其中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由外聘讲师刘洪刚老师主讲。他强调生涯规划的意义以及如何规划职业生涯,通过引导同学进行自我评估、环境评估及DISC性格测试,使同学准确把握自己的职业定位。他提出大学生要有忧患意识,关注国内行业的发展与前景,提高自身竞争力。

随后,由圣象管理学院吴志强老师进行圣象集团企业介绍。通过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与战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推介,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职业竞争力。

本次培训使同学们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有助于树立正确职业发展目标,增强同学们学习、实践的内在驱动力,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竞争力。未来我校和圣象集团将为同学们准备更多精彩实用的课程、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培养更多具有匠心精神的行业精英。(文/矫金梅 图/顾冉)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