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盟我院“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
 发表时间:2017-03-23 09:22:00 点击次数:0

20173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贤军院长、蒋新元教授、廖有为教授、胡进波博士一行4人访问了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宝莉”)广东省江门市总部,并与公司正式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模式,共同实施“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培养材料科学与工程、林业工程领域的复合应用型卓越工程技术人才。

李贤军一行参观了嘉宝莉江门市棠下工业园区、嘉宝莉顺德市龙江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在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嘉宝莉周强副总经理还向我校胡进波博士颁发了木材与涂装项目研究小组组长聘书。

“大国工匠”训练计划项目是我院、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广东宜华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和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集团共同参与实施,将企业社会资本和人力资源引入本科教学,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综合实践与创新能力,致力于培养材料科学与工程、林业工程领域的复合应用型卓越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

嘉宝莉是中国本土涂料第一品牌,在广东省江门市、上海市金山区、河北省廊坊市和四川省成都市建有5个大型生产基地。嘉宝莉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等多项荣誉称号,自2011年起,连年上榜美国《涂料世界》发布的“全球顶级涂料排行榜”50强。

 

代表团参观嘉宝莉总部厂区

代表团参观嘉宝莉家具漆涂装艺术展示中心

 

代表团与嘉宝莉市场部刘军山总经理交流木器油漆工艺技术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