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我校与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2-05-29 17:43:00 点击次数:0

5月19日上午,我校与我国的特大型木材加工企业、首家上市公司——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新一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启动仪式暨员工学历教育开学典礼在广东省汕头市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周先雁校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人员等一行出席。

    此次我校与宜华木业开展战略合作,主要基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等全校相关的强势学科,依托宜华木业的强大生产与技术实力,建立以我院为学校主要合作载体的产学研基地,开展全方位的校企人才联合培养、促进我校实践教育教学的发展,更好地培养高素质的工科专业技术人才。

同时,还包括产学研合作、企业人员的学历教育等,将依托我校木材学科的强大师资力量,教学与科研优势,建立以实践教学为主的人才培养平台,以全新的培养模式,满足企业对高素质实用性人才的需求,实现企业员工的人生梦想。

此外,我校还将在函授专科、本科课程的基础上,计划主要依托材料学院新增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为宜华木业培养更高层次人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