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育培训
我校与华日家具企业开展校企战略合作
 发表时间:2012-05-29 17:54:00 点击次数:0

2012年5月12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周先雁率领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赴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会的主要领导人有校长周先雁、我院吴义强院长等,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周旭恩总经理、刘喆总裁,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书记王宁同志及廊坊市科技局胡国宁局长等。

在启动仪式上周先雁校长、周恩旭总经理、与胡国宁局长都先后做了重要讲话

周恩旭总经理强调了华日公司的重心是培养与创新,特别是外观设计等。并介绍公司近年来公司技术队伍发明112项,外观设计256项,运用新型82项等。并多次强调历年重视与学校企业的合作

周先雁校长首先向公司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称我校拥有54年的办校历史,拥有3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国家实验室,1个野外观察站等,并强调我校在木材加工、家具制作方面取得优秀的成绩,先后获得国家二等奖、省一等奖等。

胡国宁局长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称非常重视校企合作项目,希望企业能够做大做强。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就以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为主的相关领域的科研项目合作、继续教育,包括工程硕士教育等内容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取得重大成果,为我校今后发展校企合作方面奠定了基础,获得了经验。并在就业难的大社会环境下,为我校学子,特别是材料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争取好的就业岗位做出了重要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