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6-15 15:56:00 点击次数:0

学院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第19周(2017年73日7日)进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见附件1)已发至教学秘书邮箱。现就期末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仔细核对期末考试安排表,如有重复、遗漏或取消的,请于6月19日前反馈回考试中心。

2.经核对无误后,将考试安排表通知到各教研室和各行政班级,同时报教学副院长和学院副书记。

3.学院根据考试安排表安排监考员,于2017年623日前将监考安排发送到考试中心邮箱znlkaoshi@163.com

4.每个考场须安排2名监考员(由学生所在学院和开课学院各提供1名监考员。但是,全校性的公共课和基础课由于开课学院监考员不足,不足的部分已根据学生人数按比例分到学生所在学院),各学院按表中指定的考场填报监考员,监考员必须是学校的在职职工,尽量不要安排其他人员监考,坚决杜绝代监考。

5.请各学院督促教研室做好科学命题工作,2017年628日前提交试题卷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试题卷包括A、B、C卷的电子文档和A、B卷纸质文档、教研室主任签字确认的审查单和细目表C卷为补考卷,尽量避免与A、B卷试题重复,补考时长统一为100分钟

6学院做好监考员动员与培训工作,督促监考员履行职责,教务处和督导团将详细记录好各类监考失职行为,作为对各学院年度目标管理的考核重点之一。

7.监考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组织学生进入考场, 对已坐在教室的学生必须重新调整座位,仔细核对考生身份(查看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生携带的物品(如移动电话、包裹、书籍及其他材料)必须统一放到指定的位置。

8.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期末考试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学院教学和学工负责人根据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巡考安排表(见附件2)轮流到考场巡查督导,严防考生违纪。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9.课程考核(含考试和考查)结束后,请各教研室及时组织老师做好评卷、成绩提交和试卷分析、考核材料归档工作。所有试卷由教研室保存至学生正常毕业后两年

10请各学院加强重修管理,督促任课教师按要求录入重修成绩,重修试卷放教研室保存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O一七年十四


附件2:2017春19周学院巡考安排表.xls
附件1: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6.13.xls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