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5-17 22:37:00 点击次数:0

各学院:

按照《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文件要求,教务处近期将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请各学院做好准备和组织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在“中国知网”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进行,登陆网址:http://csuft.co.cnki.net,账号和密码均为各位老师在学校的工号,首次进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二、检查程序及时间安排

为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的质量监控,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按期完成,检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第9-10周):学院组织自查,请于57日前将学院的自查报告发到936639695@qq.com邮箱。

第二阶段(第11周),教务处和督导团分组抽查各学院(系)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书、开题报告、实习(实验)报告、中期检查表、论文初稿等相关材料。

毕业设计(论文)初稿要求:电子文档有指导老师批改指导的原始依据,机电、土木、风景园林、家具等学院涉及到的图纸部分(没有电子稿的)收齐纸质文档交至学院集中存放以备检查组现场检查。

三、检查分组

检查组组长:王忠伟,副组长:刘高强

检查组分组情况(每小组第一人为小组组长、最后一人撰写小组检查情况总结)

第一组  检查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

检查组成员:张广酃、周莹、王丽华、邹宏霞、白雪霜、刘永辉、钟芸香、傅晓华、吴菊珍、谢丽、蔡学理、李雯

第二组  检查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

检查组成员:付晓梅、曹受金、郑仕宏、王光军、王燕、孙吉康、徐卓农、蒋峰、万芳瑛、张鲁平、钟琦文、柳伟

第三组  检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流与交通学院、国际学院、体育学院

检查组成员:陈自勇、严永林、谢力生、尹鹏、李卉、李玲、唐小弟、童晶、钟理、尹雪文、彭思远、袁伟健

第四组  检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学院、理学院

检查组成员:王文磊、陈茜文、许安娇、李赐生、陈建山、周钢、王元兰、黄亮、曹清明、欧阳钦、张玲、龚海鹏

四、中期检查情况登记表栏目说明

1.题目是否一致:指检查时毕设系统中课题是否与登记表中课题相同。

2.任务书、开题报告、实习(实验)报告、中期检查表须检查是否上传到系统、内容是否完整、指导教师及专业负责人是否审核等。

3.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及指导情况指初稿是否上传、到了哪一阶段、是否有指导教师的批注等。

各组检查结束后请及时汇总,提交小组总结报告至实践科。

 

 

 

 

教务处    

2021416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