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国际竹藤组织(INBAR)陆文明副总干事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1-09-30 10:23:00 点击次数:0

928日下午,国际竹藤组织(INBAR)陆文明副总干事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交流仪式及座谈会;闫文德副校长、科技处周文化处长、国际合作及交流处范群处长、材料学院袁光明院长、李新功副院长、邓鑫副院长、林学院陈亮明教授等参加;仪式由范群处长主持。

 

副校长闫文德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陆文明副总干事、傅金和主任及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特别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竹材科技与产业领域的成果。


国际竹藤组织(INBAR)陆文明副总干事介绍了该政府间国际组织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并表达了在竹材领域与学校进一步合作的设想。


科技处处长周文化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材料学院院长袁光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院专业、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副院长李新功介绍了学科竹材科技成果及合作倡议。




会后,来访嘉宾在材料学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学院成果陈列室和实验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