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材料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巡考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9-12-03 18:53:00 点击次数:0

从上学期期末考试开始,在每场考试开考前,教室里都出现了一批佩戴着红牌牌的人,他们就是我们学院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组成的“巡考先锋队”。开展学生党员考试周巡考工作是学院党委为提升学院学风、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而制定的一项措施,同时也是为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们能在实际生活中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根本宗旨的展现平台。党员巡考工作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

为使巡考工作顺利开展,党建办负责人于10月26日在主教北205举行巡考工作培训会。会议上详细地讲解了巡考工作的要求并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规范了巡考人员的用语,安排了巡考时间、地点,说明了工作牌的领取归还等事宜。

 

在巡考过程中,巡考人员佩戴“党员巡考”工作牌,在考试前10分钟进入各个考场,向全体同学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试违纪警示告知书》,并在宣读完毕后协助监考老师让同学们将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和复习资料交到指定地方。

         

    

此次巡考,有20多名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他们时刻发挥着学生党员的标杆作用,今后,“巡考先锋队”的身影还将继续活跃于各个考场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