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大亚木业(茂名)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5-28 15:39:00 点击次数:0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规模:150-500

宣讲时间:2019-11-08 14:00-17:30(周五)

宣讲学校: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宣讲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宣讲地址:逸夫楼540(材料学院报告厅)

简历投递邮箱:chenhaishan@cndare.com

招聘部门电话: 0668-2552868

宣讲会情况

需求岗位:生产、机修、电工、质检

面向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木材科学与工程、林学

宣讲会时间:2019118日下午200-530

简历投递方式:邮箱投递chenhaishan@cndare.com

单位简介

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是我国人造板和地板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以人造板、地板为主业,已建成一条完善的涵盖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各大环节的森工行业上下游的绿色产业链。旗下拥有圣象地板和大亚人造板,品牌价值分别达235.92亿元和22.49亿元。

大亚木业是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主导产业,公司坚持以创办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为原则,近年来,先后投资60余亿元,利用集团公司的综合资源优势进行产业化建设,以江苏为中心,在全国林业资源集散地和木业产业基地建成八条国际一流水平的人造板生产线。

大亚木业(茂名)有限公司由大亚圣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投资兴建,属于大亚人造板集团分布在全国各地的七个子公司之一。大亚木业(茂名)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茂名市公馆镇民营工业园,占地约450亩,总投资近1亿美元,年产值6亿多元。该生产线设备全部从德国、瑞士、比利时等引进,工艺成熟,自动化程度高,具国际先进水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

一直以来,公司秉承着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经营理念,以立足亚洲一流,争创世界一流为目标。公司以奋斗+责任制作为管理理念,提倡不折不扣的执行力,通过规范的内部管理,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建立公平公正的晋升渠道,共同致力实现战略目标与员工发展的共赢。

职位列表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操作

857221

生产部储备干部

【本科】林学,【硕士】林学,【博士】林学,【博士】林产化学加工工程,【博士】木材科学与技术,【硕士】林业工程,【本科】木材科学与工程,【本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

10

投递简历

857222

设备储备干部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硕士】机械工程

10

投递简历

857223

电气工程师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投递简历

857224

质量储备干部

【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本科】木材科学与工程

5

投递简历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