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湛江碧丽华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8-10-25 11:22:00 点击次数:0

诚聘英才

一、单位简介

广东省湛江农垦局(直属中央农业部)湛江碧丽华模压木制品有限公司(央企,单位位于湛江市郊区),1985年引进德国模压专利技术(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和成套设备建设起来的现代化国有大型一档模压木制品加工企业;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目前,公司已形成模压家具、模压运输货盘、模压学生课桌椅、模压板材和休闲桌椅等五大系60多种规格的“碧丽华” 产品生产线;年可生产模压餐桌椅板180万件、学生课桌椅200万套、运输货盘50万个、休闲桌椅100万个、板材35万㎡;同时配套建成年产量5000吨环保胶粘剂和年产量1200万㎡浸渍纸的生产线。

“碧丽华”模压木制系列产品是应用木材和合成树脂,通过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一次模压成型;技术独特,工艺精湛,经久耐用,美观典雅,具有防水、耐磨擦、耐酸碱、耐炽热等优点;以卓越的性能、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2009年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信赖,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并出口美国,欧洲,非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公司系列产品曾荣获国家优质产品银质奖、省优质新产品奖;中国100家最大木材加工企业、省级先进企业和重诚信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现因生产经营需要,拟招聘如下人才。

二、招聘职位及福利待遇                                

(一)岗位1:工艺管理员;学历:普高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木材科学与工程;招聘名额:若干名;性别: 男女不限 。

(二)岗位2制胶技术员(毕业论文制胶方向)学历:普高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专业:林产化工、制胶及其相近专业;招聘名额1名;性别: 男女不限 。

(三)岗位3设备管理员(科员)学历:普高本科以上学历;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招聘名额:若干名;性别: 男女不限 。

(四)福利待遇。1.上述岗位待遇:全日制本科月薪4000元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月薪5500元以上;2.五险一金;3.提供住宿;4.公司设有食堂;5.完备的培训体系;6.良好的发展平台7.国有企业编制。

三、报名办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证书、身份证发到招聘邮箱:282284473@qq.com(可带简历现场报名)。湛江碧丽华模压木制品有限公司组织人事科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合适的人员参加面试。

 

联系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湛江碧丽华模压木制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生    班生

联系电话:1591359215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