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情况
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时间:2018-10-22 17:27:00 点击次数:0

一、公司简介

中财招商投资集团成立于1995年,作为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已涉足化学建材业、融资担保、典当拍卖、期货经纪、证券经纪、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地产经营、旅业开发、置业发展等领域,呈强劲发展态势。

中财化建业生产基地主要分布:湖南、浙江、杭州、天津、西安、四川、新疆、吉林、安徽等多省城市,2017年跻身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

湖南中财化学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中财集团全资大型企业,坐落于国家级宁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遍及全国的营销网络,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是一家集建材产品制备技术的研发、产品制造与配套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荣获“中国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利税大户、连续四年宁乡县十强、十快企业、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 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 利税5000万企业”、“政府绿色采购清单入选企业”、“研发创新企业铜牌”等称号。

作为中财人,我们将坚定奉行“九缺方圆,和而为一”的发展理念,秉承“诚实、认真、谦让”的中财精神和“正、勤、苦、勇、严”五字诀为主要内容的企业文化,统率万余名员工,勇闯一条具有中财特色的持续发展之路。

诚挚欢迎有激情,有梦想,务实,敬业,自信的你加盟中财,成为中财的合伙人

二、招聘岗位类别及专业:

1、生产管理类(20名):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塑料成型/化工类/机械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

2、机械模具类(15名):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成型/数控/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机电类及自动化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

3、技术服务类(10名):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民建/暖通/园林园艺/市政工程/广告学/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4、物流管理类(8名):物流管理/会计学/统计学/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或本科学历。

5、其他类(4名):不限专业,工业工程/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管理类专业优先,本科以上。

三、薪酬福利与发展:

学历

类别

工资

备注

大专类

月薪

3200-4000/

岗位工资体系应发工资=基本工资*个人考评系数+加班工资+奖金+补贴+职务津贴+其他

本科类

月薪

3600-4500/

985/211

月薪

4400-5500/

员工福利:

1舒适住宿:为新进大学生提供3人间公寓,内设独立盥洗室、空调、热水器、风扇、宽带、投币自助洗衣机等,设施齐全。

2五险一金: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车间轮岗期间为员工提供工作餐补贴。

3评议调薪:公司每年2次晋升机会,于4月、10月进行工资调薪评定。

4法定节假日:五一、十一、春节等节日发放实物福利(约1500/年)。

5公司节日:每年“中财日”和“反省日”发放节日红包,共计2000元。

6住房补贴:落户宁乡,本科享受500/月租房补贴,硕士享受833/月租房补贴,可享受2年。

7购房补贴:落户宁乡,硕士首次购房享受3万元的购房补贴。

8年终奖金:年底根据公司业绩及个人绩效情况发放年终奖。

   9文体活动:公司文化设施有: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员工食堂等设施。组建了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公司每年组织一系列活动:如大学生迎新会、新春团拜会、户外拓展等各类文体活动。

10员工的培养:大学生入司公司提供为期半年的大学生训练营,定期座谈和组织活动,并为新员工指定专业的导师答疑解惑,更有班组长培训、管理干部培训、职称晋升等多类培训。
11
个性化激励:①年终参加公司先进个人评比奖励;②技改创新/管理项目成果奖励;③合理化建议成果奖励;④核心骨干人才定向培养学习计划。

12员工的发展:根据个人专业背景、发展意愿、发展潜力及公司需要,确定不同的新进员工成长通道;分为生产管理、技术管理、行政管理三条通道,最终成为公司发展道路上的中坚力量。

四、应聘须知

现场招聘流程:

   宣讲会/双选会结束后当天进行简历筛选并初试,并于2个工作日内公布初试结果,初试后两周内预约复试,复试地址和时间;

   复试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录用结果,签约就业协议。

简历邮箱:hnzcxyzp@163.com

   邮件格式:姓名—性别—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工作人员通过筛选简历,电话初试,并预约复试。

应聘须携带资料

个人简历;

学校推荐表原件(就业办盖章);

成绩单原件(教务处盖章);

就业协议书;

相关等级合格证书及其他获奖荣誉证书原件(均附复印件)

五、联系我们:

电话:0731-82975888-8067      联系人:唐广莲(13487587122

校招QQ群:384194676          微信公众号:hnzcxyzp

中财官网:www.zhongcai.com

 

公司地址:国家级宁乡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路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