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5-23 11:54:00 点击次数:0

5月19日我院逸夫楼540举行第三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辅导员李斯、学生党建办主要学生干部、各学生支部支委、学院第18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斯主持。

刘光辉强调,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并从这四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学生党员要体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五种味道”,以“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要求自己;要联系群众,关心人民群众,坚持走群众路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光辉指出,在教育工作中,要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培养新时代青年要遵循“六个下功夫”,号召学生要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光辉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展常态化工作,通过创建班级“马列学习小组”和实施学院“双马工程”等活动加强党校建设,认真落实好学院党委提出的“一课一题两片一实践”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走深落实。

2023519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