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刘光辉书记为木材科学与技术支部上党课
 发表时间:2023-05-23 11:50:00 点击次数:0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8日,我院木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在逸夫楼546召开了“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刘光辉书记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上党课。活动由李新功院长主持。

刘光辉书记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给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刘光辉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政治建设及党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强调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中心任务,结合学院三谈、三讲、三转、三全的“四三”党建工作模式,强化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通过学习,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教书育人的每一个环节中,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重要思想,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培养出可靠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李新功院长诠释了“以学增智强本领”主题党日活动理念的内涵与外延,强调了年青教师要深入生产一线学习,不断丰富专业知识,用心探索科学的教研方法,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参会其他党员教师也发表了各自的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与心得。同时,会上对主题教育结合具体工作深入推进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