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副校长闫文德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3-05-09 16:04:00 点击次数:0

59日上午,副校长闫文德到我院调研学科建设情况,学校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及我院领导班子、学科秘书、骨干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光辉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新功院长重点介绍了林业工程湖南省“世界一流培育”学科“十三五”建设成效,分析了学科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学科“十四五”发展思路与发展规划。刘秀波教授与熊福全副教授分别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效、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点申报筹备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刘光辉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创新引领学科建设的特色做法。其他参会人员踊跃发言,谈感想、话心声、提建议、献良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学院的介绍与代表发言后,闫文德对学院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并要求研究生院尽快研究,抓紧落实解决。同时,就我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奋进,发挥院士团队人才优势,形成高端人才聚集效应,进一步提高学科整体实力,增强学科国内外显示度。二是要补齐短板,以学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强化质量内涵建设,改善学科内部发展不平衡问题。三是要主动筹划,提前布局,全力筹备材料与化工专业博士点申报,争取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