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21:46:00 点击次数:0

313日早上,我院在陶铸广场举行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知林爱林兴林青年”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誓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党委副书记莫家明、校学生工作部齐一天、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以及20212022 全体学生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刘光辉在升旗仪式上进行了讲话。他指出,这一代青年学子,生逢盛世,重任在身,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赛中,赛出我们的精彩,并嘱托同学们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为青年。

2021级木工二班李景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

院诗文朗诵队的4位队员,通过朗诵讲述了党的十八大到二十大以来国家全面发展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心声。朗诵完毕后,朗诵队员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在国旗下宣誓。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