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3-01 17:43:00 点击次数:0

3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39召开“宣讲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十余名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

院长袁光明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成果和人才队伍等方面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生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光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