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表时间:2023-02-23 10:43:00 点击次数:0

222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540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对班主任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培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莫家明主持。

刘光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的前期工作,并分享了自己担任班主任的经历,阐述了班主任工作的意义和乐趣。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通过梳理“大思政”的构建思路。对班主任自身要做好表率,增加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提出希望,要求班主任老师们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重视学生的思想价值引领,将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莫家明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学期的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

旷春桃教授作为2022年的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通过生动形象的学生培养案例,总结分享做好班主任工作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发挥任课教师作用;真心对待全体学生;发挥关键少数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