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学校第42届大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2-11-14 12:57:00 点击次数:0

119日至1111日,学校第四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园田径场举行。

本次学院运动员队伍共计70人,其中包括2名博士,8名研究生,60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赛事的所有项目,其中包括29项个人项目,6项团体项目。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立志为学院集体争取荣誉。场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


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下,学院学子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突破历史,成绩再创新高!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个人项目总计获得1156铜,团体项目总计获得51银,这是学院首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一直以来,材料学院坚持实行“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先后在校篮球联赛、足球联赛、太极拳团体赛取得优异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