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
 发表时间:2022-07-11 17:34:00 点击次数:0

202279日至10日,2022年中南地区高校化工原理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我院组织由杨国恩、旷春桃和王贵武三位老师组成指导团队,带领2020级杨祎祎、周冠宏、张覃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勇夺中南赛区一等奖并跻身全国总决赛。我校连续4年参加本项赛事,终获突破。 

本次大赛设置理论考试、仿真操作、实验操作三个竞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化工原理基础理论、化工单元操作综合实验技能、化学化工安全知识和化工生产操作及其故障解决进行全面考察和检验。代表队全体师生不畏困难、通力合作,凭借着赛前的充分准备以及比赛期间的稳定发挥,从强手如林的7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此次大赛培养和提升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提高我校化工原理课程教学水平、推进化工实验教学改革及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参赛团队成员合影


中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代表队名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