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广东德庆访企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05 22:49:00 点击次数:0

20227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带领林产化工专业部分教师赴广东省德庆县走访校友企业并开展调研,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仕吉、林产化工专业老教师代表张可君和陈茜文应邀参加。

 

在德庆期间,刘光辉、张仕吉一行先后走访了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肇庆英克斯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天龙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三家校友企业,受邀出席了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18周年庆典,并与近30名在德庆校友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产业和企业人才需求、专业及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定位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出席肇庆市德庆上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18周年庆典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长期坚持校企合作。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将在密切学校和校友关系,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科和专业的社会服务水平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984级林产化工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1993级林产化工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1994级林产化工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