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航美丽城乡集团熊得喜副总裁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2-06-22 16:41:00 点击次数:0

621日上午,中航美丽城乡集团熊得喜副总裁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546会议室举行。学校科学技术处乔建政副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袁光明院长、卿彦副院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曙光教授、林学院朱光玉教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光明院长主持。

乔建政副处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中航美丽城乡集团熊得喜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特别介绍了与国储林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

中航美丽城乡集团熊得喜副总裁介绍了该集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此行目的以及与学校合作的设想;湖北国储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承旭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与“林”的机缘,表示能参与到顺应国家大势的国储林项目中来极具使命感、责任感。

刘曙光教授就学校开展碳汇计量、监测与核算体系研究的相关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朱光玉教授介绍了学校开展国储林项目情况;卿彦副院长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木、竹材领域的科技成果。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协同发展等方面表达了美好祝愿。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