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国旗下的誓言”暨学生党建“六个一”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5-31 10:13:00 点击次数:0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思想素养,不断深化爱党爱国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于530日上午7时在陶铸广场召开学生党建“六个一”活动启动仪式暨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刘光辉、党委副书记莫家明、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任佳钰同学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仪表整齐,精神饱满,高唱国歌,注视国旗冉冉升起。

活动第二项,毕业生党员、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在学生党员代表张英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言回荡在图书馆前,提醒着我们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第三项,全体学生党员合唱《星辰大海》。歌声嘹亮,激情澎湃,彰显了同学们热情高昂的斗志与对未来的期待。

最后,刘光辉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起到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并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六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此外,学生党建“六个一”活动包括:

1.一堂党课——毕业生党员党课

2.一次分享——党员榜样分享交流会

3.一起交流——学生党支部篮球友谊赛

4.一场会议——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5.一份激励——国旗下的誓言

6.一种纪念——图书漂流爱心传递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