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齐心战‘疫’,与‘林’同行”网络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1 12:53:00 点击次数:0
 为了引导同学们养成自律勤奋的学习态度,培养同学们锤炼本领的奋斗精神,428日,由学工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齐心战‘疫’,与‘林’同行”网络思政主题教育活动之学业辅导访谈以在线直播的方式举行。本期活动邀请我院刘光辉书记、理学院副院长陈红斌教授,以及我院的陈伟波、胡新宇和旅游学院的李知达同学。管姮雁老师担任主持人。

 

刘光辉书记以“十大建议备考研,莘莘学子勇争先”为题,生动地讲述了如何做好大学规划,他为同学们凝练了十条考研建议,激励大家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陈红斌教授以“2023届学生如何全方位有效备考考研数学”为主要内容,为同学们提出了考研数学的备考“锦囊”,以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我院2018级林产化工专业的陈伟波和材料化学专业的胡新宇同学结合自身大学四年的经历,分别与大家畅谈“大学学业规划”及保研路上的心路历程,分享“科研成长故事”。旅游学院2018级旅游信息化与管理专业的李知达同学分享了关于“挑战杯”的介绍与团队备赛经验。

 

 

 

 

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学业规划,确立了学习目标。同时要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夯实学业基础、提振学习动力,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时都能交上属于自己的“满分”答卷。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