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教学软件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1 09:54:00 点击次数:0

618日下午,拓普速力得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刘振新总经理客座教授聘任暨教学软件捐赠仪式在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朱道弘拓普速力得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新出席,教务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国恩主持。

仪式开始之前,刘振新给参会师生做了题为“TopSolid在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一体化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他从伟大的时代与无限发展可能的角度切入,结合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利用视频与动画,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TopSolid软件的产品性能和功能应用,并详细介绍了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市场前景。

朱道弘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公司无偿向学校捐赠价值人民币200万元50套家具数字化智能设计与制造教学软件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强调,加强校企联系,深化战略合作,是发挥企业与高校各自优势,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推动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学校愿与公司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探索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让双方的人才、科技、资源充分结合并发挥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袁光明副院长介绍刘振新总经理的情况,朱道弘宣读客座教授聘任决定并为刘振新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捐赠仪式上,学校领导与公司领导共同为校企共建“TopSolid家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实验室”揭牌公司向学校颁发了软件许可版权证明

刘振新在致辞中结合行业发展和专业优势对学校、专业和同学们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祝愿。他指出,家具行业拥有无限的发展和进步空间,希望我校学子秉承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我国乃至世界家具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介绍:拓普速力得公司是世界知名的CAD/CAM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工业领域的产品制造商及其分包供应商提供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家具设计与数控加工、模具设计与加工、高端机械数控加工等细分市场具有独树一帜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打产品—TopSolid作为针对家具、商业空间、室内装修设计等全球唯一的参数化三维软件,集产品造型设计、结构设计、工艺技术、加工和管理为一体,在世界特别是中国的泛家居行业深受欢迎并广泛应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