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06-01 16:13:00 点击次数:0

528日,“美约风家居”杯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西南林业大学举行。我院林业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蕾、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杨田韵分获研究生组、本科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汪澍获“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21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于202012月启动,历时5个月。经过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组委会审核、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共评选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30名,“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120名,“优秀组织单位奖”8个。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树立林科毕业生先进典型,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热爱林草扎根林草、献身林草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林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