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4-24 18:18:00 点击次数:0

为了推动我校化工相关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举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竞赛形式及内容

1.参赛对象为我校化工相关专业2020级、2021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修读了《化工原理》课程的其他专业学生。

2.以个人名义参赛。

3.竞赛形式:闭卷笔试、实验(包括实验操作、实验报告)。

4.竞赛内容。

笔试内容:流体流动、流体输送机械、传热及设备、蒸馏、干燥等理论知识。

实验内容:流体流动综合实验、传热综合实验、精馏实验,随机抽取一个实验项目参赛。

二、名次确定与奖项设置

1.名次确定

竞赛名次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实验成绩*40%)从高到低排定。

2.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按照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设置奖项,学校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励证书。

三、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2023510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赛报名

参赛学生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报名表》,发至邮箱:zhoujun263217@163.com 

竞赛联系人:周军 老师,电话:15802648284

报名截止时间:202351012:00

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报名表》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423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报名表

序号

学生姓名

年级专业

联系电话

QQ号码

 

 

 

 

 

 

 

 

 

 

 


 

 

 

教务处原文:https://jwc.csuft.edu.cn/tzgg/202304/t20230423_138538.html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