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身边的榜样||“进步标兵”获奖同学优秀事迹
 发表时间:2021-04-11 15:43:00 点击次数:0

进步与成功是相联系的,

只有取得了进步才能逐步迈向成功。

进步是一个过程,

要一步一步来,

脚踏实地的去争取。

今天让我们跟随榜样的脚步

看看他们的事迹!

 

李远东

18级森林工程2

班级进步15

所获奖项 :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乙等奖学金、校级丙等奖学金、校级乒乓球新生赛一等奖

所获荣誉:优秀班干部、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年度优秀干事、林业学术大会优秀志愿者

主要事迹:进校就读以来,在班上担任班长,加入了乒乓球协会,成为了学校2020届乒乓球协会部长。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我依然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成绩一年年进步,取得大家的认可。组织过多次班级活动,活跃班级同学交流氛围。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教训,欣赏自己的成功失败,不断进步。

陈思艺

18级木材科学与工程2

班级进步17

所获奖项: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三等奖

主要事迹:在过去的一年里,遵守校纪校规,从不迟到,早退,旷课。上课始终认真听讲,把学习放在首位,按时完成功课。除此之外,还经常到图书馆借阅书籍,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修养,在不断的学习中获得进步。

 

刘佳敏

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

班级进步11

主要事迹18年进入大学以来,从刚上大学时的懵懂,逐渐成为一名坚强,踏实,认真,刻苦的大学生。学习上勤奋努力,加入林萃团队,参与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工作上,担任材工一班权益委员,组织能力、协作能力得到提升。未来面对考研和就业,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提升自己!

闫保含

18级木材科学与工程4

班级进步24

所获奖项:近代史演讲特等奖

主要事迹曾担任2019行远文学社社长。

尹学成

19级林产化工1

班级进步32

所获荣誉:优秀朋辈心理互助员,心理部素质拓展活动团队优秀奖

主要事迹: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参与朋辈辅导相关系列活动,拥有全国大学生心理委员合格证书,且对班里同学心里状态密切观察并给予沟通。班级心理微电影策划,领导拍摄以及与后期的沟通,组织班里同学参加心理素质拓展,班会的组织和参与者,在林科大之声播音部担任播音员一年。

盛灿

19级材料科学与工程2

班级进步19

所获奖项:校级乙等奖学金

所获荣誉 优秀学员、优秀个人、优秀团队朋辈心理互助员、益湘行志愿者服务活动优秀益行者荣誉称号

主要事迹学习上,注重课程学习,取得班级第一的成绩,注重实验室实操,参与申报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参与省级重点项目。生活上,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和湖南百公里等各项公益活动,期间不仅增长了自己见识与阅历,而且荣获了各种证书。大一,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院综合办公室干事,大二担任19级材工程2班团支书,任职期间尽职尽责,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各类工作任务。

武素铮

19级森林工程1

班级进步20

所获奖项: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得校级二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所获荣誉:军训优秀学员、英才计划优秀学员、优秀个人

主要事迹:在军训期间担任军训负责人;担任班级权益委员,并积极参与评优秀班级的准备工作与班级日常工作;2020年上半年我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已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团委学生会心理部,现担任心理部部长;担任20级森林工程1助理班主任,积极参与学生活动;曾加入了校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外联部;还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李盈璇

19级木材科学与工程4

班级进步20

主要事迹在进入大学以来,思想端正,遵守校纪校规,按时完成学校老师布置的任务,和同学相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

 

获得进步标兵的学长学姐们

不仅在上一学年取得了较大进步,

还可以在后面的学习中继续保持。

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希望各位同学也可以每天进步一点点,越来越优秀!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