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身边的榜样 | |“学习标兵”获奖同学优秀事迹
 发表时间:2021-04-10 12:27:00 点击次数:0

在我们的生活中

有这么一群集智慧才华于一身的材子佳人

为了目标与理想

奋勇拼搏,永不放弃

在过去的一年

他们勤奋认真,刻苦钻研 

学业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各科加权平均分均在91分以上 

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邓丹妮

 

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1

加权平均分:92.98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大禹神工一等奖学金、第五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二等奖

所获荣誉: 三好学生

主要事迹思想方面爱国爱党,积极上进,参加了党校的学习,是一名预备党员;

 

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并且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参与了创新创业项目;工作方面认真负责,担任20级材料5班助班和党建办宣传部副部长;生活方面积极乐观,团结同学,耐心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人际关系良好。


高源

18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

加权平均分91.86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第五届及第六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竞赛二等奖国家奖学金黄克瀛奖学金、大禹神工奖学金

所获荣誉:优秀共青团员

主要事迹: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为一名预备党员;在生活上,始终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学习上,已通过四六级考试和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学习态度认真勤恳,正努力寻找今后的目标。 


曾家旺

18级森林工程1

加权平均分:91.78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黄克瀛奖学金

所获荣誉: 优秀共青团干部

主要事迹:本人在思想方面,遵纪守法,积极进取,阳光向上;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不早退,成绩名列前茅;在班级工作方面,努力配合其他班委工作,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社团工作方面,积极参加学院部门工作,奉献自我,锻炼自我。


胡新宇

18级材料化学2

加权平均分91.51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概论课教研室研究性学习成果比赛一等奖

所获荣誉: 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

主要事迹: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及新生助理班主任等职务。学习目标明确,本学年绩点排名专业第一。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一篇,第三作者发表SCI一篇主持或参与4项省校级创新创业科研项目。


邹丘桦

19级材料化学2班

加权平均分:91.82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 国家奖学金

所获荣誉:优秀共青团员朋辈心理互助员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主要事迹:学习上刻苦认真工作上,担任班级心理委员,获得朋辈心理互助员称号;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获得组织认可,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积极参加活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不断拓宽视野。 


孙露露

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2

加权平均分92.2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壮丽七十年,文脉颂中华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本科生及研究生组)优秀奖山花烂漫时新青年知识竞赛二等奖校心理文化节心事征文大赛二等奖山河无恙,致敬最美逆行者三行情书挑战赛一等奖

所获荣誉:优秀共青团员

主要事迹:学习上认真刻苦,自觉性强,与老师积极交流,课后认真巩固知识,并取得专业第一的成绩在社团和学生会的工作中,始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积极学习各种技能,拓宽自己的视野在思想道德方面,我乐观上进,品格优良,团结同学,帮助同学答疑解惑,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比赛活动并获得奖项。


刘婉婷

19级木材科学与工程1班

加权平均分91.34  班级排名:1

所获奖项:国家励志奖学金材料学院党团知识竞赛二等奖

所获荣誉:优秀共青团员

主要事迹:在校期间认真对待学习,大一期间成绩排名专业第一;大二期间担任班级权益委员,材料学院党建办公室宣传部干事。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如家乡秀英语演讲比赛、森豪仕-软木设计大赛、诵读中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简历制作大赛等,并在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活动英语词汇赛初赛中获得优秀奖。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