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材苑C访||以笃学之心明志,以勤勉之身奋进——陈柳伊
 发表时间:2020-12-18 19:12:00 点击次数:0

  陈柳伊,女,2017级木材科学与工程3班。2019-2020学年,排名班级第3。


  曾担任班长、权益委员、职业发展部副部长,于2019-2020学年担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2017-2020期间获得3次校级奖学金、3次优秀学生干部、3次企业奖学金、2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性学习校级奖励、优秀志愿者、院团委学生会先进个人、院摄影大赛一等奖、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等荣誉,于2020年11月获称“校十佳优秀学生干部”


  个人采访

  问:对于获得十佳优秀干部,你有什么感想呢?

  很开心自己的努力可以被肯定,非常感谢老师的栽培和指导,在担任学生干部这段时间所带给我的收获其实远大于这份荣誉 

  问:你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

  在不同的时期,着重点也会不同,我会根据实际情况,针对不同时期做出规划,根据工作量和学习任务决定这个时期的着重点,尽量去避免学习和工作的冲突。 

  问:在平时有压力的时候,是怎样放松自我的呢?

  事情一件一件总能做完,做完的事总会有收获的,不在今天,那也一定在明天。压力是最好的动力。



  回顾这三年的学习和工作,那些充满艰辛的经历往往也满怀收获。获得这份荣誉的是个人,但每一份文件、每一次收到、每一次凌晨的加班背后,是和我并肩的老师和同伴,这是我的荣幸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