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我院举办“我们的青春记疫”微电影大赛开幕式
 发表时间:2020-12-17 23:10:00 点击次数:0

  12月2日中午,由我院心理部承办的“我们的青春记疫”微电影大赛在逸夫楼540火热开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我院19级辅导员管姮雁,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20级各班的团支书与心委,本次开幕式由心理部副部长王芳玲主持。

  心理部副部长彭金琦为大家播放往年优秀作品剪辑。同学们在看到学长学姐拍摄的作品后也有了很大的感触,对微电影大赛充满向往。


  心理部部长武素铮讲解微电影注意事项。

  本次参赛形式与以往不同,大赛按组参加,分组情况如下

  作品要求:

  1.作品名称自定,内容围绕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大学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问题、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进行创作。

  2、作品体裁和风格不限,提倡探索和创新,突出大学生的独特视角。

  3、影片时长8-15分钟。参赛作品片头字幕必须注明参赛作品名称,片尾字幕注明主创人员及其任职。

  4、拍摄设备及制作设备不限,要求拍摄画面清晰连贯,高清模式,画质达到1080P,文件小于3G,有情节设计,有人物设计,有独到的拍摄手法和剪辑技巧,有完整的片头片尾,声音须配完整的简体中文字幕。必须有完整的故事情节。

  5、本次微电影大赛注重作品的原创性、公平性。

  接着是对整个活动流程的阐述与强调。

  

  管姮雁做总结性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增进本专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微电影大赛,你准备好了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