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7 18:01:00 点击次数:0

4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活动在湖南烈士公园庄严举行。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约60人参与活动。



松柏苍翠映陵园,丰碑矗立颂英魂。下午1时,师生们到达湖南烈士公园。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塔前向英烈们敬献鲜花,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组织参观了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瞻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了先烈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更是一次重要的党员思想教育活动。通过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教工党员们表示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使命,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责任和担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传承爱国、民主、奉献的科学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