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每月之星”述职评选大会
 发表时间:2020-12-17 21:26:00 点击次数:0

11月29日下午三点,我院于逸夫楼540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每月之星”述职评选大会。

此次大会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团委学生会的内部建设及工作开展。参加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李斯老师以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会议由邹瑞颖主持。



第十五届院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张英杰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情况进行汇报发言:大会肯定了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完成情况并制定未来工作计划,其次说明了我校学生会章程中某些条款的整改情况。  
    之后各部门按依次作出工作汇报。各代表干事均从总结反思和未来计划两方面进行介绍,准备充分,富有部门特色。







其中,组织部从青年大学习、党团相关工作、校级及院级活动组织四个方面详细而有条理地介绍了本月工作。


权益保障中心则对日常查寝及双创活动、志愿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综办承袭一贯的严谨作风,完备地介绍了招新宣讲、成立大会的承办及一些日常工作。


而体育部则是详实地介绍了迎新篮球赛及校运会举办的相关工作。

  

 

院学生会主席赵天崎在恭喜各位预备干事顺利转正后,分别对干事和干部进行提问,让其反思总结之前的工作并对未来进行规划,最后她对评分标准进行了解释及再阐述。


李斯老师首先肯定了此次大会的承办效果及各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之后发表了对新晋干事的一些建议及寄托期望其中他表示:学生干部应努力加深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学会自我反思及总结,在工作中不断进步成长,真正做到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贡献的同时还能够提高自己的能力

经过评选后,综合办公室以87.5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取得本月“每月之星”荣誉称号。组织部、权益保障中心以86分荣获第二名,体育部以85.25分荣获第三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