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我校科研成果应用储备库征集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09 11:59:00 点击次数:0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积极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布局,促进我校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助力我校科研提质增量工程,支持我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我处决定筹建科研成果应用储备库,现开展科研成果入库征集工作。

科研成果应用储备库常年开放,长期征集无涉密、可公开共享、技术成熟的各类科研成果。请有意将自己的科研成果入库的老师,填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应用储备库成果征集表》(详见附件),发送至科技处指定邮箱。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成功入库的科研成果优先对外推介宣传,优先推荐参与各级政府机构、各行各业组织的科研成果展示。

 

联系人:陈 

联系电话:(073185623959

电子邮箱:znlkjc@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179

附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科研成果应用储备库成果征集表.docx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