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研究生教育
材薮讲堂第四期开讲
 发表时间:2018-06-22 23:15:00 点击次数:0

6月21日晚19时,材薮讲堂第四期在逸夫楼540如期开讲。讲堂邀请了学院14级硕士研究生覃族和15级硕士研究生陈美业主讲。吴志平教授与唐忠荣教授作为特邀点评嘉宾出席了本次讲堂。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与讲题相关领域内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讲堂。

 

覃族围绕“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及专利申请流程概述”的主题展开,介绍了专利文件撰写时需要注意的要点、专利申请流程等相关内容;陈美业围绕家具材料的创新、结构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讲座。

 

在点评环节,吴志平与唐忠荣都强调科研路上专利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待,希望材料学子能不负老师的厚望,继续砥砺前行。

 

讲堂的最后,主讲嘉宾与场下的听众同学进行了互动,主讲嘉宾针对现场听众提出在专利申报与日常科研学习中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难。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