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教学教务
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本科教育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实验、办公环境卫生及安全检查通报
 发表时间:2020-01-10 21:26:00 点击次数:0
 2020110日下午,学院组织专职实验老师对材料学院实验室、办公室的环境卫生以及安全进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全面检查,现对检查结果予以通报。

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责任老师基本做到了严格执行校院相关规定和要求,管理有序,绝大部分办公室、实验室环境卫生和安全情况良好。

逸夫楼112逸夫楼140逸夫楼563等实验室地面、实验台架、设备表面干净,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对上述实验室责任老师提出特别表扬。

此外,逸夫楼118、逸夫楼121逸夫楼138、逸夫楼255、逸夫楼243等实验室存在卫生不太符合要求、仪器设备表面有灰尘、地面不干净、物品凌乱等问题

此次现场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卫生不彻底、垃圾不及时清理、实验室有生活用品等问题,另外,部分实验室存在高温设备旁边或者高温设备上面置放一些易燃物(木板、木片等)、私拉电线等火灾隐患,望各位实验室责任老师引起高度重视并进行整改。

希望全院教职员工持续发扬奉献精神,高度重视实验室和办公室的安全和卫生,祝愿全院师生度过安全祥和欢乐的假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月10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