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南特科能公司杉山辉阳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2020-07-03 16:46:00 点击次数:0

微信图片_20200703153929.jpg73日上午10点,湖南特科能公司总经理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特科能公司杉山辉阳总经理、钟小霞主任、财务总监苏娟女士、技术总监郭亮乾先生、机电工程学院闵淑辉副院长、我院袁光明副院长、刘秀波教授、罗卫华教授、陈志彦教授、孟元博士等相关教师和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我院袁光明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闵淑辉副院长和湖南特科能公司杉山辉阳总经理依次发言。首先,袁光明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学院专业、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相关的概述。然后,闵淑辉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科研发展,部门简介和专业研究等相关领域的成果。最后,杉山辉阳总经理对特科能公司的成立时间、发展历程、主要职能、组织机构、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介绍完毕后,我校教师与湖南特科能公司进行了相关的技术交流,双方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和协同发展的美好祝愿。

座谈会议结束后,袁光明副院长陪同湖南特科能公司杉山辉阳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相关实验室,更直观的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的研究成果。

                                                                        /文 何慧群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