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院师生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4-04-15 15:30:00 点击次数:0

为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足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4月1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员代表、部分学生党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50余人赴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抵达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逐一参观序厅、第一至第五展厅,沿着青年毛泽东成长的足迹,参观大礼堂、毛泽东上课的“第八班教室”、住过的“第八班寝室”、自习室、阅报室、君子亭等红色纪念点,这里记录和保存了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求学、工作和从事革命活动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学院师生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追忆着毛泽东同志青年求学生活和革命故事,感悟着一代伟人及革命前辈们探求人生真理、自觉投身革命事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和家国情怀。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促使学院师生党员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