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1-06-25 18:04:00 点击次数:0

624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39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强主持。  

  李强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内容和要求,组织大家原文深入学习了毛泽东《将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滴水穿石的启示》(《摆脱贫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点学习篇目。

会上,莫家明作了以“学史力行、担当作为、接力奋斗”为题的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表示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让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及工作中的思考,并围绕如何为师生办实事,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验室建设、同等学力办班招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我院所有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均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月开展了“学史力行”的集中学习,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