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材料学院师生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5-10 18:43:00 点击次数:0

  58午,学院党委成员、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130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聆听党的故事,弘扬革命精神。  

 
 

  在党史陈列馆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重温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以及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分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和“三湘群英谱”四部分,以中共湖南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2400余张图片、380余件实物立体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纷纷感慨湖南的英雄前辈们为我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参观过后,在陈列馆内,我院生党员举起右手,在庄严肃穆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馆内,激发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此次党史学习活动,加强了教职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