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3-31 19:45:00 点击次数:0

32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210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本次学习邀请了学校党史教育学习第四督查小组组长余学广作现场指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对“学史明理”主题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讨。

李强在会上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王汉青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深刻领悟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党史教育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学广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组成员的发言,他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提高学习的质量与水平。

此外,我院所有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在本月开展了“学史明理”的集中研讨,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南林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大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内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