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发表时间:2024-04-11 21:12:00 点击次数:0
   4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尹双凤主持并讲话。会上,尹双凤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李新功同志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的决定。

尹双凤表示,李新功同志在木材科学与工程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管理能力强。此次任命,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李新功同志的高度信任和认可,他希望李新功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干事创业表率,带领学院师生团结奋斗,班子能够紧密合作,携手带领学院走在各单位发展的前列。同时,他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首先要讲政治,守规矩。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他鼓励学院要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培养行业领域的专业人才。第二要讲团结,有主人翁精神。学院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有参与学院建设的强烈意识,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共同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第三要抢抓机遇,主动出击。鼓励教职工们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努力产出高水平的学术论文,努力提升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李新功作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勤勉敬业、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贡献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最后,赵培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全体师生坚决维护党委的决定,学院将在李新功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持续打造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将同全体干部职工一道,锐意开拓进取,砥砺担当奉献,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将学院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