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OA办公 | 精品课程 | 图书馆 | 场地预约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4-04-11 17:29:00 点击次数:0
   3月28日上午9点,学院在逸夫楼546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培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未巡先改”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上,赵培瑞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期间重要会议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会议中提出的关于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政策导向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阐述。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发展大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培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各教研室、支部要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73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